English

北京城建物业“入驻”军营

2000-10-25 来源:生活时报 尹树先 我有话说

北京城建物业管理公司近期与北京军区某机关等三家驻军单位签订了物业管理合同,其中两家均已“入驻”。

城建物业管理公司是一家由原国企房管单位改制而成的物业管理公司,近两年来,公司通过转换经营机制、规范自有职工住宅小区的服务水平,实施企业发展战略等一系列市场化行为,初步完成了从原有房管单位到市场物业化管理的转变。在服务管理上,他们通过规范和整理了36个岗位的工作程序:27项院区、房屋、设施(设备)管理制度;21条员工服务用语在管理和服务中推行实施,这些制度的实施使旧有职工居住小区的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为原房管单位在物业管理领域拓展市场积累了经验。

北京城建物业与三家驻军单位签订了托管合同的单位是:总参驻京某通讯研究所、北京军区装备部机关、解放军某部局机关,托管项目包括房屋设备日常维修、治安、保洁、绿化、供暖及热水供应等全部物业项目,累计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军队营院实施“物业管理”,是军队后勤保障实行社会化的有效途径。北京物业公司在多项市场招标中,在招标、考核、现场评判等多项环节中得到了业主单位的认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